卖场空间巧利用(图)(卖场空间巧利用(图)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30 11:11 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卖场空间巧利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卖场空间巧利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当今形势下,不论是大型超市、商场、专卖店,还是小小的店铺,空间都是宝贵的资源。由于店内“寸土寸金”,所以如何充分合理利用现有空间资源,考验着商家的智慧,值得商家好好思量。

  空间利用得巧妙、恰到好处,不仅可以节约宝贵的空间,还能起到美化店面的作用,从而促进商品的销售,实现商店经济效益的提高。下面,就让我们走进滨州市阳信县一些大型超市、零售店,看看他们是如何利用现有空间的吧。

图1:滨州市阳信县冠兴商厦干果食品组就充分利用现有空间,琳琅满目的干果用方格式隔段隔开,便于消费者选购。

图2:滨州市阳信县县城城北平价超市,店主在店铺南侧制作了一排从地面到房顶的立柜,用于陈列洗化、食品、棉被等商品,增加了商品的展示空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3:滨州市阳信县县城城北平价超市,店主在店铺西侧设置了专柜用于陈列调料品、红白糖和各种酱制品,实现了混搭销售。

图4:滨州市阳信县县城城北平价超市,店主在店铺西侧还专门设置了酒类专柜,价位各异,并在酒上黏贴了价格爆炸贴,非常醒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5:滨州市阳信县县城城北平价超市,店主在店铺北侧货架依次陈列有电器、洗涤用品、针织用品等,并将工商营业执照、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摆放在明显位置,彰显诚信经营,亮证经营,公平交易理念。

图6:滨州市阳信县县城城北平价超市,店主在店铺中间设置了各种食用油专柜,便于拿取,使顾客一目了然。

图7:黄鹤楼(天下名楼)细支烟在滨州市阳信县平价超市店主赵喜龙店铺卖的很好。(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卖场空间巧利用(图)(卖场空间巧利用(图)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