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阳信县局把为客户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图)

新商盟网 2023-01-30 18:00 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山东滨州阳信县局把为客户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山东滨州阳信县局把为客户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阳信消息  为帮助零售客户做好卷烟销售,近日,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客户经理根据不同零售客户的店铺经营状况和地理位置,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量身打造靓丽终端,进一步加强对零售客户的经营指导,有针性地通过卷烟陈列、柜台整理、明码标价、培育品牌、数据分析、合理库存及真假烟鉴别等方式,把服务卷烟零售客户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客户的经营能力和赢利水平。

图1:客户经理段志勇(右一)向阳信县河流镇邢坞村零售客户史洪英(中)、候德玉(左一)夫妇讲解“泰山大鸡)”品牌卖点知识。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2:零售客户史洪英自觉维护更换卷烟标价签,做到明码标价。

图3:由于其店面整洁,诚信经营,周边附近几个村庄的消费者都前来到史洪英店铺进行购买卷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4:史洪英夫妇的卷烟生意越做越红火。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5:“利群”品牌在史洪英店铺非常热销。

山东滨州阳信县局把为客户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