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2021年烟农增收工作暨烤烟预整地工作现场会

新商盟网 2023-01-30 21:00 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曲靖2021年烟农增收工作暨烤烟预整地工作现场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曲靖2021年烟农增收工作暨烤烟预整地工作现场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3月26日,云南曲靖市2021年烟农增收工作暨烤烟预整地理墒现场会召开。

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伟、副县长郭华明等领导,先后到彩云镇将军山、小矣则、彩云烟农专业合作社,实地参观整地理墒现场、稳定核心烟区,土地流转、合作社规范建设、育苗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晏飞强调,烤烟是全市烟农增收、财政增长的重要渠道,要克服干旱低温等不利的气候因素影响,增强核心样板的示范带动效应;加强技术指导服务,对烤烟全生育期进行有效的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确保今年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宣传,提高烟农种烟积极性,增加烟农增收信心,确保烤烟移栽工作顺利推进。

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曲靖经开区管委会分管烟草工作的领导等参加活动。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据了解,2021年,师宗县计划种植烤烟17.77万亩,收购48万担,较去年增加1.7万亩,4.66万担。其中,普通品种种植12.42万亩;特色品种K326种植4.85万亩,硃砂烟种植5000亩。同时,今年师宗县围绕目标任务,着力优化种植布局、开展宣传培训、抓实合同规范管理、抓实品种纯化、抓实春耕备耕、全面提升收购质量等6个方面的工作。引领移栽技术措施示范到位,实现规模化种植;以点带面,带动全局;把握节令完成移栽,实现移栽集中度的提升。

云南曲靖2021年烟农增收工作暨烤烟预整地工作现场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