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天骄圣地):外地游客的首选礼品(图)

新商盟网 2023-01-30 21:53 12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鹤楼(天骄圣地):外地游客的首选礼品(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鹤楼(天骄圣地):外地游客的首选礼品(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黄鹤楼(天骄圣地)是湖北中烟专门为鄂尔多斯量身打造的一款高档烟,只供鄂尔多斯市场,白色的包装非常好看。每支过滤嘴棒里隐藏着一颗宝润珠,点燃烟遇热后,宝润珠散发出香料的气味,该烟吸味清香飘逸,烟气柔顺、润滑、口感醇和淡雅,喉咙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此烟专供鄂尔多斯市场,外地游客来鄂尔多斯喜欢购买黄鹤楼(天骄圣地)带回家送人或者是自己抽,因此深受外地游客的喜爱,成为送礼首选,一直处于畅销状态。

 

  为什么叫天骄圣地呢?相传,当年成吉思汗西征西夏时,路经水草丰美、花鹿出没的鄂尔多斯草原,被这里的美景所陶醉,留恋之际失手将马鞭掉在了地上,随从要拾马鞭时,被成吉思汗制止。大汉有感而发,吟诗一首:“花角金鹿栖息之所,戴胜鸟儿育雏之乡,衰落王朝振兴之地,白发老翁享乐之邦。”并对随从说:“我百年之后可葬此地。”成吉思汗在六盘山病逝后,属下准备将他的灵柩运回故地安葬,但灵车路过鄂尔多斯草原时,车轮突然深陷地里,人驾马拉也丝毫不动,于是人们就地将成吉思汗安葬在了鄂尔多斯草原上。

  自此,美丽的鄂尔多斯就成为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灵魂的长留之地,也是全世界蒙古族民族祭祀的圣地,故称天骄圣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该烟以“天骄圣地”命名,为鄂尔多斯竖起了地理标志品牌,这个名称也很好的迎合了蒙古族人民对成吉思汗的纪念。“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这位草原上的马背英雄率领千军万马横扫欧亚,成为统领蒙古帝国的大汉,铁木真是中国历史上一位了不起的英雄人物。

  鄂尔多斯草原被称为天骄圣地,说明鄂尔多斯确实是一块风水宝地。2015年8月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全国少数名族体育运动会在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举行,前九届运动会都是在省会城市举行,第十届运动会首次在地级市鄂尔多斯举行,有力地证明了鄂尔多斯的综合经济能力非常强势,有能力承办好第十届体育运动盛会。

  56个民族的运动员齐聚鄂尔多斯参加体育运动会,外来游客一下增加了将近10万人,这给我的烟酒店带来了许多商机,黄鹤楼(天骄圣地)成为外地游客的首选品牌,风干牛肉、马奶酒、奶酥、奶酪等蒙古特产,受到了游客们的特别青睐。不少游客对我说:“来到了鄂尔多斯,不带点黄鹤楼(天骄圣地)及蒙古特产回家馈赠亲朋好友,就等于没有来草原。”最令我感动的是有几位云南游客,3次来我店铺购买黄鹤楼(天骄圣地),他们说在云南买不到这种香烟,多买一些带回家送给亲朋好友,挺有面子的。关键是“天骄圣地”烟非常好抽,所以成了游客们的宠儿。为了感谢几位云南游客3次光顾我的烟酒店,我给他们送了几袋蒙古特产——奶酥,他们极其高兴,夸我们鄂尔多斯人热情、厚道,值得交朋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运动会期间,我店的“天骄圣地”比平日的销量有了大幅的提升,万分感谢大批的外地游客增加了我店的销售收入,欢迎你们有机会再来鄂尔多斯草原观光旅游,欣赏“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风光。

黄鹤楼(天骄圣地):外地游客的首选礼品(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