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仨合伙超市盗烟(姐弟仨合伙超市盗烟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30 23:19 10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姐弟仨合伙超市盗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姐弟仨合伙超市盗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华商报》报道  为获取不义之财,姐弟3人竟组成团伙,到一村庄超市谎称要购物,骗开老板先后偷了十余条香烟,价值2500多元。目前,3人已被经开警方依法刑拘。

  大白天超市香烟被盗 警方据举报抓住姐弟仨

  陕西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龙背派出所副所长朱君茹介绍,8月10日上午,该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一村庄的超市被盗。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锁定疑犯为一男两女。同时,还向周边派出所发出协查通告,并发动市民积极提供线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8月11日上午9时许,有市民举报,在临渭区下邽镇街道发现一辆面包车和涉案3人。民警立即赶到,发现嫌疑人正驾车自东向西行驶。为避免嫌疑人伤害无辜村民,民警秘密跟踪,待其车辆行驶到一村路后,立即驾驶警车进行堵截,最终将3名疑犯抓获,并当场缴获大量香烟、鞭炮等物品。

  经调查,3名疑犯均姓李,为姐弟关系。其中大姐41岁,离异,无生活来源又爱好赌博;二姐39岁,丈夫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爱打牌;弟弟32岁,曾因盗窃获刑,刑满释放后跑运输,但生意惨淡。3人均有严重的烟瘾。

  经讯问,姐弟3人交代了他们合伙多次盗窃超市货物的犯罪事实。(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假装购物吸引老板注意 姐弟配合盗窃香烟

  据警方调查,此前,姐弟3人因无固定收入和经济来源,便产生了合伙偷盗的念头。为谋取不义之财,3人在大姐租住的房内商量决定,由弟弟负责开车并以买东西为名吸引老板视线,两姐姐负责到店内盗窃香烟等物品。

  8月10日上午10时许,3人驾车流窜到龙背镇一村庄,选择一家超市为作案目标。随即,弟弟和大姐以购买花炮为名,将超市老板吸引至二楼取货物,二姐则趁机潜入存放香烟的房间内,将整条香烟塞进衣服里盗出放至面包车内。随后,二姐再次返回超市,接着又伙同弟弟假装商议花炮价格,吸引超市老板的注意力,由大姐以同样的方式再次盗取整条香烟。经查,3人合伙共盗取了芙蓉王黄鹤楼品牌香烟十余条,价值约2500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因涉嫌盗窃罪,姐弟3人已被经开警方刑拘。

姐弟仨合伙超市盗烟(姐弟仨合伙超市盗烟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