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卷烟品牌原料研究南平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图)

新商盟网 2023-01-30 23:35 11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利群”卷烟品牌原料研究南平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利群”卷烟品牌原料研究南平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浙江中烟副总经理许明忠和福建省公司副总经理林则森为“利群卷烟品牌原料研究南平联合实验室揭牌。

  7月6日,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福建省公司、福建省烟草公司南平市公司、福建武夷烟叶有限公司四方联合共建的“利群”卷烟品牌原料研究南平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浙江中烟副总经理许明忠、福建省公司副总经理林则森、南平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白万明、福建武夷烟叶常务副总经理杨连意等出席南平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签订和揭牌仪式。 

  工商四方就战略合作方向达成共识,认为当前要顺应行业市场化取向改革,深化战略协同,把联合实验室的建设纳入“十三五”规划,通过“提质扩量、项目推进、打造经典”,推进人才与技术的交流和合作,落实原料研究内涵、深化区域加工中心建设、强化原料品牌建设,共同提升基地单元建设、打叶复烤工艺加工、个性化品牌服务三个水平,全力打造国内“紧密型、全方位、技术引领”的工商研全产业链的深度合作典范。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许明忠提出,要以联合实验室建设为契机,全力建设“紧密型、全方位、技术引领”的“利群”卷烟品牌原料区域加工中心,并提出三个具体建议:一是原料配打方面,推动福建及周边区域的“利群”卷烟品牌原料加工向南平转移,实现原料加工实现区域集中、质量稳定、节约成本的目标。二是以项目推进的方式,充分争取国家和行业政策的支持,缓解区域加工中心建设资金压力。三是以联合实验室为平台,深化工商研三方的人才交流与培养、技术创新机制,打造国内工商研深度合作的典范。 

  林则森表示,福建烟草借助联合实验室平台,深化战略协作,提高“三个水平”,即落实原料研究内涵、提升基地单元建设水平,深化区域加工中心建设、提升打叶复烤工艺加工水平,强化品牌建设、提升个性化品牌服务水平。 

  据悉,随着近年南平烟叶“武夷生态、富钾清香”风格定位的不断发展,武夷烟叶打叶复烤实现行业领先,“利群”卷烟品牌对福建烟叶的需求量稳步上升,南平正成为“利群”卷烟品牌发展原料供应和加工的重要稳定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利群”卷烟品牌原料研究南平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