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开展“3.15”法律宣传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1-31 01:40 10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开展“3.15”法律宣传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开展“3.15”法律宣传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为增强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提高卷烟经营者自律度,3月15日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积极参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法律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城区锦新集贸市场举办,共有7家消费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

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在本次宣传中,一是宣传《烟草专卖法及实施条例》,印制了《真假烟鉴别方法》、《怎样办理卷烟零售许可证》、《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运输烟草制品违法事实及依据》等宣传手册,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二是宣传烟草专卖卷烟零售许可证办证条件及流程;三是设立了真假烟展示平台,现场鉴别真假烟,向前来咨询群众重点讲解紫云烟、云烟软珍品、红塔山等热销品种真假烟的鉴别方法,通过讲解,增强了消费者真假烟鉴别能力,提高了消费者自我维权意识;四是专卖人员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了投诉举报渠道和奖励政策,动员群众投诉各类涉烟违法行为,特别是网络销售卷烟、非法收购囤积烟叶、非法运输烟草制品的违法行为,调动消费者参与打假打私的积极性。(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3.15”活动,为消费者解决了鉴别真假烟的问题,为消费者提供制假、售假投诉平台,为进一步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保障。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开展“3.15”法律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