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高质量生产,由我们保驾护航

新商盟网 2023-01-31 01:34 9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高质量生产,由我们保驾护航,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高质量生产,由我们保驾护航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宽敞明亮的厂房、轰鸣震彻的机器、温暖朦胧的路灯是电能源守护厂区的模样,它们持续稳定、安全放心的风貌是动力中心工作人员悉心照顾每台设备的结果。电为工厂的运作注入生命活力,动力中心工作人员为它守好途径的每条道路。

调参、试验是电力设备维护工作中普通而又重要的环节,今年7月底,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凤凰厂区动力中心抓住停产间隙,在保证人员、设备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一系列面向输配电线路和关键节点设备的全方位电力设备维保工作。在工作人员与外协单位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从设备技术角度提升了凤凰厂区电网系统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进一步夯实了变配电管理硬基础,为高质量生产保驾护航。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高质量生产,由我们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