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点评:二类品牌(5月)

新商盟网 2023-01-31 05:37 9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一句话点评:二类品牌(5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一句话点评:二类品牌(5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

  编者按:一句话点评——是我们烟草在线推出的一个新栏目,该栏目将以一句话点评的形式,对国内重点品牌的市场表现进行犀利评说。

  一句话说尽品牌冷暖,一句话洞悉行业走向。每个月10号,不见不散。

  市场概述:从最初不被看好成长为兼具规模优势与结构价值的重要细分,利群为二类烟的持续成长发挥了极为重要的关键作用,也最大限度分享了市场成长的硕果,同时二类烟又让很多历经了普一类烟重重折磨的失意者找到了价值和希望所在。到现在,二类烟已经是不容忽视的重要价位区间,并有望在未来替代高三类成为产业发展的市场基座与销量基座。

利群(新版)  市场热度  走势 

点评:10几年前,我把红河视为极有希望的中国万宝路,今天,我把利群看作极有可能的中国万宝路,一切都因为新版利群。

 

黄山(新制皖烟)  市场热度  走势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点评:一方水土、一方口味,皖烟虽然不复存在,黄山新制皖烟虽然走不出本土市场,但多重因素作用下的本土情节还是让它颇具表现力和幸福感。

 

双喜(硬经典1906)   市场热度   走势 

点评:或许因为市场分布相对集中,很多人忽略了双喜硬经典1906的价值感和战斗性,但这并不妨碍它在二类烟的高端部分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

 

黄鹤楼(硬金砂)   市场热度 走势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点评:很少有人注意到黄鹤楼已经在二类烟市场排名第二,因为黄鹤楼自己都并不太在意,但这挡不住市场上对于黄鹤楼硬金砂的追捧。

 

兰州(硬珍品)   市场热度  走势

点评:这两年,兰州虽然整体上有些偏平淡,但“润”的产品特质有着较为坚实的产品支撑,硬珍品兰州也有着气势如虹的产品表现,实在是难能可贵。

 

七匹狼(红)   市场热度  走势  

点评:很难想象如果没有红七匹狼的支撑,七匹狼在今年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格局?当初对二类烟不以为然的声音现在终于可以平息了。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南京(炫赫门)   市场热度 走势

点评:真正的细支烟领导品牌,在内心深处从未把自己禁锢在吸支烟的“一亩三分地”当中,比如南京炫赫门,市场地位和消费习惯的主流化是它对细支烟发展的最大贡献。

 

娇子(蓝)   市场热度  走势

点评:酒确实是陈的香,但产品生命周期是无可逆转的市场规律,蓝娇子一可惜在本土市场守有余亦守不住,二可叹走不出本土市场。

 

贵烟   市场热度  走势(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点评:这是贵烟在第三个细分市场进入前10位排名,所以国酒香不仅仅点燃了贵烟久违的激情,也激活了整个产品体系,回归到了正确的路径上来。

 

一句话点评:二类品牌(5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