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如何更好推进烟叶种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管理

新商盟网 2023-02-03 11:32 11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浅谈如何更好推进烟叶种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管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浅谈如何更好推进烟叶种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管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现状分析: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烟叶种植地点较为广阔,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地点较散,只依靠基础办不能完全保证质量监督到位。

主要原因:基础办人员较少,不能保证每天都能监督到工程质量。

导致后果:建设主体和施工方认为烟草部门人员监督较少,会出现工程质量马虎的情况。

受理执行计划:通过向分公司领导申请建议安排在各烟叶工作站安排一名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员,配合分公司基础办对建设项目进行监督管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改善方法:建议分公司在各烟叶工作站安排一名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员,配合分公司基础办对建设项目进行监督管理。

改善成效: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好与坏,关系到工程服务于群众的使用效率和使用寿命,在建设过程中,我们有一系列的国家及行业制定的规范,标准来指导具体施工方,同时也经常利用一些经验做法来方便施工,控制好施工质量。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管理主要有五个目的:

1.统一施工标准,规范施工工艺,明确施工质量。

2.对工程设计的工艺效果有一个感性认识,从而对材料及工艺把关有个明确的要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3.对采用的新工艺、新技术提前检验,为下步施工打下良好实战基础。

4.要把样板制拓展为样板工序,利用样板工序加强管理。

5.抓好人、机、料、法、环五个环节控制,为工程施工全面铺开打好基础。对样板工程中发现的施工工艺问题,我们可以及时做出调整、改进措施,保证在下一步工程施工有章可循。

通过落地管理控制,对完善质量管理,提高施工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具有现实意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追踪认证 自从分公司安排在每年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区地点安排一名烟站副站长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员以来,在工程实施过程中,烟站基础设施管理员不定时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监督查看,有效的防止施工方为了利益的最大化,减少施工工序,偷工减料,克扣民工工资或因管理不善,造成材料浪费、民工消极怠工,不同程度影响工程实施,建设进度较慢,质量较差,矛盾突出等问题的情况的出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浅谈如何更好推进烟叶种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地管理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