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在河南中烟开展区域产品推介

新商盟网 2023-02-03 12:44 12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在河南中烟开展区域产品推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在河南中烟开展区域产品推介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iTOS的单支烟数据采集,一个班的烟支数据量将达到多少?数据的保存时间有多长?数据上传能否实现筛选?是否能够替代中烟现有的数据采集系统?硬件投资和功能模块的相关性有多大?” 12月17日,在对河南中烟的区域产品推介会上,在湖南常德烟机公司研究所工程师覃仕辉关于iTOS烟机智能化管理系统的介绍后,河南中烟设备管理部相关专家提出了一连串的问题。

常德烟机公司区域推介自2018年启动以来,已举办十几场,取得了良好的推介效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此行,为进一步加深河南中烟对我司新产品、新技术和相关服务的了解。同时,也为对河南中烟“十四五”设备需求和关注重点有更全面清晰地认识。由公司副总经理李钧带队,营销中心管理办公室、市场部、配件公司、研究所相关人员参与,在郑州开展了区域产品推介会。

近年来,河南中烟采购了多组ZJ118型卷接机组,对新产品的了解尚浅。“十四五”期间,伴随“三班改两班”的实施和智慧工厂的建设,客户对ZJ119、ZJ116B和iTOS等需求更加明确。公司开展上述产品推介和技术交流,得到了客户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推介会由河南中烟设备管理部副部长石国强主持,他介绍了河南中烟现有卷接设备的基本情况,“十四五”期间“三班改两班”计划和设备需求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推介对常德烟机的产品有深入细致的了解,为后续设备的购置提供借鉴和帮助。(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结合客户需求,公司区域市场推介团队为河南中烟量身定做,重点推介了ZJ116B型细支卷接机组、ZJ119型卷接机组、iTOS烟机智能化管理系统、新技术在卷接机组上的应用、改造和零配件服务五个模块。在技术交流环节,河南中烟对相关产品提出了许多专业方面的问题,公司研究所所长张吉军和推介团队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推介和交流活动紧凑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河南中烟设备管理部、技术中心、黄金叶制造中心、许昌卷烟厂、安阳卷烟厂等部门和单位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湖南常德烟机公司在河南中烟开展区域产品推介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