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物流分公司到红塔区调研无纸化配送试点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2-03 12:32 9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物流分公司到红塔区调研无纸化配送试点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物流分公司到红塔区调研无纸化配送试点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近日,云南玉溪市物流分公司负责人人一行到红塔区分公司调研无纸化配送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走访人员一行来到彩虹桥片区部分零售,指导零售户使用“云香物流”微信小程序收货,详细了解小程序推广使用情况,并向零售户征询意见建议。

  零售客户付金荣说:“现在方便多了,在送货日打开手机就知道烟送到哪里,不用一直挂着收烟而不敢离开铺子。”作为玉溪市第一批参与“无纸化”配送试点的客户,随着物流配送车的到来,调研组指导付金荣登录“云香物流”小程序,逐一对照电子单据进行订购卷烟的核对清点,完成清点后,点击收货自动生成的二维码,送货员扫二维码就完成了收货。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零售户使用收货码进行到货签收

  “以前收货,要一张一张签收配送单据,还必须字迹清晰,比较费时,现在好了,只要打开小程序,点击收货,把自动生成的二维码给送货员扫一下,‘无纸化’交接就完成了!”说起卷烟送货签收方式的改变,付金荣竖起了大拇指。

  经过近一个月的安装调试,“云香物流”小程序不断得到测试优化,预计5月份就能在红塔区进行全面试点运行,下一步物流分公司与红塔区分公司还将加大力度进行宣传,继续将推广服务 “沉下去”,为全市“云香物流”推广使用打好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云南玉溪市物流分公司到红塔区调研无纸化配送试点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