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公司)副总经理包毅调研曲靖市师宗县烟叶生产收购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2-04 01:48 11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公司)副总经理包毅调研曲靖市师宗县烟叶生产收购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公司)副总经理包毅调研曲靖市师宗县烟叶生产收购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9月2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包毅一行调研师宗县烟叶生产收购工作。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晏飞,副经理高华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等陪同调研。 

  包毅深入葵山烟站瓦葵点,彩云烟站石洞点、小矣则点实地查看了收购流程管控、烟叶质量管理等情况;听取了师宗县局(分公司)当前工作情况汇报;与烟农进行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并与烟站负责人及点长就近期烟叶收购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及交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通过收购现场实地查看,调研组一行肯定了师宗县当前的烤烟收购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始终保持平稳收购,严格执行收购等级等政策;二是严格规范,加强合同管理,严格按合同收购烟叶,坚守烟叶收购政策。三是加强烟叶收购期间安全管理,对仓库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确保用电、消防安全无隐患,对仓库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各岗位安全责任区及责任人,以防火防盗为重点,对重点区域加用安全警示标志、警示语、警界线,在禁烟区内杜绝流动吸烟的现象。四是细化烟叶收购流程管理,减少烟农等候交售时间,完善好专业分级队员分级流程,降低售烟难度的同时保障烟叶质量。五是抓好专业化分级、精准预约收购管理工作,每天精准预约交烟农户,提高烟叶等级质量。六是严格落实好烟交售制度。县烟草部门将收购工作重心下沉到烟农家中,以各烟站为单位组成服务专班,入户搞好烟叶预检、动员烟农及时有序交售烟叶,动员农户先交好烟,严防大量好烟流出或留在烟农家中。

云南省局(公司)副总经理包毅调研曲靖市师宗县烟叶生产收购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