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开展国产化专卖管理信息系统推广运行培训

新商盟网 2023-02-04 21:45 12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开展国产化专卖管理信息系统推广运行培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开展国产化专卖管理信息系统推广运行培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3月14日至18日,按照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玉溪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市县两级专卖负责人、专卖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了线下国产化烟草专卖管理信息系统推广运行培训。

本次培训系统开发商授课老师结合证件管理、案件管理、市场监管、综合管理子系统,APCD工作平台、市场稽查终端、在线培训考试(TTS)、管理体系及考核评价分析,历史业务系统数据、存储,专卖管理考核评价量化指标计算SQL语句重构和指标体系生成,互联网+监管、“多证合一”、数据中心等系统的接口重构等业务模块和岗位角色对系统各模块的功能和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上机实操,针对培训和操作中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问。参训人员在老师讲解的基础上,根据岗位职能完成了不同类型的零售许可证办理、各种流程的行政处罚案件办理以及大要案信息呈报、APCD测试任务执行等操作。培训过程中,现场工程师还指导市、县(市、区)局完成了系统管理员账号权限分配、岗位角色配置等系统初始化相关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经培训,参训人员对国产化烟草专卖管理信息系统各个模块的功能有了详细的了解并能够按照岗位职责完成操作,有力提升了系统运用水平,为该系统的正式运行做好了充分准备,为提升玉溪专卖管理实现科学监管、精准监管提供了重要保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云南玉溪市局开展国产化专卖管理信息系统推广运行培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