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省烤烟新烟仿制标样审定会召开

新商盟网 2023-02-06 08:42 10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2020年福建省烤烟新烟仿制标样审定会召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2020年福建省烤烟新烟仿制标样审定会召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专家审样

  7月13日至17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龙岩市上杭县联合组织开展2020年全省烤烟新烟仿制标样审定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期间,审样专家组对全省三个产区地市公司选送的246套新烟仿制标样进行逐一审定并现场封签。审定烟样涵盖云烟87、翠碧一号、K326等我省主栽烤烟品种,该批烟样对本年度即将开始的烟叶收购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全国烟叶评级技术能手、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及省烟草专卖局烟叶处相关领导、上烟集团及福建中烟相关技术人员、各地市公司烟叶收购管理人员及年轻学员等61人参加本次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020年福建省烤烟新烟仿制标样审定会召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