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烟草欲使其股息再增长10%

新商盟网 2023-01-24 23:49 11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帝国烟草欲使其股息再增长10%,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帝国烟草欲使其股息再增长10%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世界烟草》报道编译  帝国烟草公司称,该公司在即将到来的一年中将使其股息大约增长10%,并表达了成本节约将有助于公司解决贫穷消费者支出和更大的税收对年度收入影响的信心。

  同所有的卷烟生产商一样,由于更多的人开始戒烟,帝国烟草公司一直受到几个市场销售下滑的影响。最重要的是,脆弱的经济和政府税收提升使得卷烟越来越昂贵,导致低价位的卷烟品牌越来越受欢迎。

  帝国烟草公司的品牌包括众所周知的大卫杜夫和高卢金丝,该公司已经通过降低成本解决了这个问题,降低成本包括关闭工厂——每年节约6000多万英镑。帝国烟草解释说,截至2018年,该公司将节约大约3亿英镑的费用。

  大卫杜夫的生产商表示,继2014年9月30日股息增长10%后,该公司计划在新财年(2014/15年度)使其股息再增长约10%。(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资本市场专家称,股息目标是“帝国烟草公司在其债务道路上具有信心的一个标识。”

  3月16日,该公司的股价上涨3%(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时间11:16),达到2747便士,是金融时报100指数中的主要受益公司,这证明了大烟草公司的利润及其在不确定市场的大额分红。

  更大的竞争对手英美烟草公司(BAT)的股价上涨了1.3%,而金融时报100指数保持不变。

  世界第四的国际卷烟巨头帝国烟草在其本财年烟草业务中报告净利润下降6%,至65.8亿英镑。截止2014年10月10日,业内专家基于公司编制的协议预测该公司的利润为69.7亿美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不包括汇率和在一些市场特意减少库存的股票优化方案的影响,该公司的潜在利润增长了2%。

  决定烟草销量的卷烟量下降了4%,公司解释,这符合其整个市场的情况。

  “虽然许多地区的贸易因素依然具有挑战性,但我们采取的提升业务质量和持续性的措施,使我们在促进增长和为股东产生可持续价值上保持强有力的位置,”行政总裁艾莉森·库珀解释说。

  该公司正计划以71亿美元收购Maverick和沙龙这两个卷烟品牌,以及美国顶级电子烟品牌——blu,以促成雷诺美国公司收购罗瑞拉德公司的价值274亿美元的交易。(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帝国烟草欲使其股息再增长10%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