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预防烟草筹款工作做得最差

新商盟网 2023-01-25 01:27 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密苏里预防烟草筹款工作做得最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密苏里预防烟草筹款工作做得最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关于各州如何很好地为预防吸烟和戒烟工作筹集资金的最新报告显示,密苏里州在美国排在最差的位置。据无烟儿童行动组织说,密苏里今年将收获2.31亿美元的烟草税收,但它只花费7万美元用于预防儿童开始吸烟和帮助吸烟者戒烟——这仅占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建议的资金数额的0.1%。

  无烟儿童行动组织的宣传理事John Schachter说,密苏里州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你没有很多各式方法对付烟草使用的时候,你是不会有一个完整的计划的,你也不会取得重大成功。”

  John Schachter说,全国各州今年通过烟税和诉讼和解费获得了250多亿美元的收入,但用于预防吸烟和戒烟计划的资金不到其中的2%。(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他说:“这些数字表明,各州实际上是在牺牲儿童的生命和健康,这是不应该出现的情况。”

美国:密苏里预防烟草筹款工作做得最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