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打火机来袭【图】(智能打火机来袭【图】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5 03:44 10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智能打火机来袭【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智能打火机来袭【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搜狐网编辑整理  在烟盒上标注“吸烟有害健康”,甚至印上惊悚的癌症器官溃烂图还是无法阻挡烟民们一根接一根的点燃手中的烟草棒。于是现在连智能打火机都应运而生了。

  这款很有想法的打火机叫QuitBit。它的概念和健康手环追踪用户每天运动量相似,它会记录用户每天的点烟次数,通过蓝牙连接手机App显示和提醒。用户可以自订戒烟计划,甚至限制每天的点烟次数。

  由于QuitBit采用电力,而非汽油或气体点燃,所以能够在使用超过设置上限后停止运作,强迫用户戒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QuitBit的手机App还有其他功能,比如戒烟建议、定时提醒等,就算不能马上让“瘾君子”们戒掉烟瘾,也可以一定程度上控制吸烟次数和频率。QuitBit终于不再只是构想,现在已开启预定,定价99美元,预计3月上市。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智能打火机来袭【图】(智能打火机来袭【图】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