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烟营销服务也需“棒棒精神”

新商盟网 2023-01-25 05:41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卷烟营销服务也需“棒棒精神”,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卷烟营销服务也需“棒棒精神”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在山城重庆,有一批被称为“棒棒”的人,他们靠一根竹棒和肩膀维持生计。李克强总理在重庆考察时,特别叮嘱了一名“棒棒”何绍强,让他注意身体注意保护好腰,并提出了推动中国的发展需要负重前行、爬坡越坎、敢于担当、不负重托的“棒棒精神”。

  “棒棒精神”是山城人民勤劳奋斗的象征,也是中华名族优秀传统的一个缩影,中国当前快速发展,更需要一种踏实肯干,不畏艰险的气魄和勇气。“棒棒精神”是对勤劳付出劳动者的一种礼赞,而对我们年轻人来说这更是一种鞭策,当前烟草行业也处于转型提升的关键时期,也需要一种“棒棒精神”为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而营销人员作为行业的一份子,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棒棒精神”可表现为做好服务、工作尽责、维护好消费者利益。

  坚定服务信念,负重前行。服务是永恒的主旋律,也是卷烟上水平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当前面对控烟呼声、领导干部带头戒烟、卷烟销售转型提升等内外部压力,作为营销服务人员,更应该保持良好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做好解疑答惑工作,并切实协助提升零售客户盈利能力,实实在在的从利益角度出发,使客户关系升华到新的高度。(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工作尽心尽责,不负重托。作为营销人员,时常要外出走访客户,时常需要脱离公司的视线和监管,这就更需要尽心尽责和强烈的职业道德来约束自己,在此基础上要做好本职工作,以客观、全面、真实的了解卷烟销售市场情况和变化发展趋势,把握消费者、零售户对不同卷烟的真实需求,为营销决策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把营销服务的节点从零售户向消费者延伸,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卷烟上水平的支点,成为卷烟营销的基础,促进卷烟市场平稳发展。

  对烟草公司来说,要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满足真实的市场,要牢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要想稳定持续地确保零售终端实现合理收益,关键是要提升广大卷烟零售客户从事卷烟经营的能力水平,从而提升其经营卷烟的盈利水平。要强化客户服务拓宽服务范围、增强服务功能、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要通过科学合理细化不同类型的零售终端,了解掌握不同的服务需求,实行“菜单式”、差异化服务,使服务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各取所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卷烟营销服务也需“棒棒精神”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