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瑞电子烟成功升级到第五代技术 口味似真烟

新商盟网 2023-01-25 05:38 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吉瑞电子烟成功升级到第五代技术 口味似真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吉瑞电子烟成功升级到第五代技术 口味似真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日报网评论报道  2015年新年伊始,全球电子烟领导品牌吉瑞科技使电子烟技术成功更新到第五代,并且首次在口味上拟合真烟。

  电子烟在欧美市场流行多年,近几年在国内也逐渐有越来越多的电子烟爱好者使用电子烟,电子烟口味丰富各异,有仿各种品牌烟草口味的,水果口味,咖啡口味等,但据烟民反馈回来的信息,现在的电子烟整体口味偏甜,吸在嘴里,和真烟的区别立马显现出来,这对于烟民来说,仍然难以适应和接受,达不到自己以及帮助家人降低吸烟危害及戒烟的目的。

  那到底有没有电子烟和真烟一模一样的味道呢?

  不幸的是,在市面上还没有发现任何一种电子烟能做到和香烟味道一样,甚至可以说,连接近到相似的都没有。

  烟草燃烧产生大量的焦油,其中有4000多种成分,焦油是烟草中主要的致癌物质,要完全模拟香烟的味道,可能只能加入焦油,而这明显违背了健康的原则。因为对于香烟来说,人类现在没有办法有效去除燃烧中产生的焦油,问题来了,怎么做到不含焦油又能让电子烟拥有真烟的口味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015年新年伊始,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全球电子烟领导品牌吉瑞科技凭着对市场敏锐的观察力,对产品工艺流程不断反思和改进创新,使电子烟技术成功更新到第五代,并且首次在口味上拟合真烟。吉瑞科技新推出K2口味和K5口味烟油,连拥有多年烟龄的老烟民抽了都觉得很过瘾,口味已经和真烟非常接近。

  吉瑞科技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这对于想要戒烟的人来说,是一个突破性创新,模拟真烟口味能够让他们循序渐进地摆脱吸烟带给他们的烦恼。而这对于整个电子烟行业来说,也是一次真正的革命,意义深远。

  据悉,惠州吉瑞科技于2014年11月1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招股书,拟筹集最多1.25亿美元,成功上市后将成为首支赴美上市的中国电子烟企业。吉瑞科技精心设计的电子烟雾化装置和电子烟结构方案已获超过2,000项国际、国内专利。

  据吉瑞科技董事长刘秋明介绍,控制香烟的有害成分,减少二手烟的产生,打造安全而质量佳的电子烟是吉瑞科技生产宗旨,为客户和烟民提供最高品质的健康电子烟产品和最佳用户体验,满足国内外电子烟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吉瑞电子烟成功升级到第五代技术 口味似真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