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发起“亲爱的我”反烟运动

新商盟网 2023-01-25 10:40 11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发起“亲爱的我”反烟运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发起“亲爱的我”反烟运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罕布什尔州WMUR网站报道编译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卫生部门的官员发起了一项名为“亲爱的我”的戒烟运动。

  该项运动向居民发问,“如果你给自己写一封关于戒烟的信,你会写什么呢?”

  那些看到或者听到这项全州范围内运动的人将被鼓励给自己写一封信,写上戒烟的理由。他们也可以拍摄自己的“亲爱的我”视频,并且与展现自己想戒烟的故事广告中竞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比赛日期截止到4月30日。7月份将挑选胜出的视频。

  居民可以参与比赛、观看比赛细节并通过新罕布什尔州烟草热线服务网站www.TryToStopNH.org分享“亲爱的我”的书信。

  国家卫生部门的公共卫生主管穆蒙特罗博士表示,“鼓励人们考虑必须戒烟的原因是一种让他们尝试戒烟的积极性激励力量,这也是‘新罕布什尔州 亲爱的我’活动要求人们所做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他表示,该部门目前为拨打1-800戒烟热线和有资格的居民提供免费的烟草治疗咨询和尼古丁替代性疗法。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发起“亲爱的我”反烟运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