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计划把电子烟纳入烟草政策中

新商盟网 2023-01-25 12:19 10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阿拉伯计划把电子烟纳入烟草政策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阿拉伯计划把电子烟纳入烟草政策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阿拉伯世界论坛报》报道编译  城市检察官正在起草关于在城市设施中使用烟草的阿拉伯条例的附录。

  该附录将在传统城市设施中禁止卷烟或烟草的地方比如娱乐中心,禁止电子烟和喷雾器。

  市长鲍勃·乔斯林表示,在阿拉伯青年篮球比赛期间,有人在阿拉伯娱乐中心吸电子烟和喷雾器后,他就对居民提出了这方面的要求。

  城市委员会在1月12日晚上讨论此事。

  “委员会希望做什么是没有限制的,”城市检察官罗德尼·埃德蒙森说。“你可以随意限制。其他一些城市对电子烟的规定比与普通烟草更严格,但大多数城市对两者都是一样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可以简单地把电子烟添加到现有的应对吸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的政策中,或者你也可以让它有你想要的限制,”他继续说。

  议员约翰·哈特说他不想太严格。

  “有些人使用这些设备来帮助他们戒烟,”他说。

  哈特还表示,他将不会支持任何规定企业主能做什么的条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阿拉伯计划把电子烟纳入烟草政策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