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卷烟价格上涨约两倍 单支烟受欢迎(图)

新商盟网 2023-01-25 14:21 10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韩国卷烟价格上涨约两倍 单支烟受欢迎(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韩国卷烟价格上涨约两倍 单支烟受欢迎(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据韩媒报道,韩国从今年1月1日起大幅上调卷烟售价,价格上涨约两倍。受此影响,购买“单支卷烟”的烟民们增加了。

  据报道,虽然因为整盒购买卷烟价格贵,但也有大多数人是因为决心戒烟后实在难忍,无奈之下买一支300韩元(约合人民币1.7元)的卷烟解瘾。调查显示,63.9%的吸烟者决心借上调卷烟售价这次机会戒烟。

  另据韩联社此前报道,从2014年12月开始,韩国大部分戒烟诊所患者激增,上涨的烟价让烟民们坚定了戒烟的决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据悉,韩国首尔、釜山等全国多家戒烟诊所从去年12月开始,患者人数激增至往年同期的8-9倍左右,其他大部分戒烟诊所的就诊人数也比以往增加了3-6倍左右。

  一位在诊所戒烟的烟民表示,虽然一直都想戒烟,但如今烟价上涨已经成为经济负担,所以这次一定会成功戒烟。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韩国卷烟价格上涨约两倍 单支烟受欢迎(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