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2019年有望达24.14%

新商盟网 2023-01-25 15:07 10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电子烟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2019年有望达24.14%,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电子烟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2019年有望达24.14%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市场上出现的一个趋势是从吸烟转向电子烟。市场见证了蒸汽烟民越来越接纳蒸汽潮流和产品。预计在2014-2019年期间这会影响卷烟销售商的收入。

  电子烟是一种模拟吸烟的电子吸入装置。它是一种电池驱动的吸入器,使用者通过吸入和吐出的方式,通过蒸汽溶液的形式提供吸入剂量,并通过将尼古丁液体加热成蒸汽模拟吸烟的感觉。电子烟还被称作电子蒸汽装置、个人蒸汽产品、或者电子尼古丁驱动系统。它含有一种加热的元素:蒸汽液体尼古丁或者蒸汽液体。电子烟中使用的液体有不同的口味,如粉红色的泡泡糖、薄荷、西瓜、桃子。电子烟对人体的影响还不完全知道。但由于它们产生蒸汽而不是烟雾,因此被认为比传统卷烟的危害小。虽然没有科学证据证明,但它们被认为是帮助吸烟者戒烟的一种有效方式。

  分析家认为在2014至2019年期间,全球电子烟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24.14%。根据该报告,消费者希望戒烟的愿望增长是该市场的一个主要驱动。吸烟相关癌症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鼓励人们停止吸传统卷烟,世界范围的吸烟者增加了对电子烟的接受。(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015-2019全球电子烟市场》是基于行业专家进行的深入市场研究准备的。报告覆盖了北美、西欧、东欧和中欧、亚太地区、拉美和世界其它地方;它还覆盖了全球电子烟市场格局以及未来数年的增长前景。报告还包括该市场主要供应商的讨论。

  全球电子烟主要供应商:奥亚集团、英美烟草公司、帝国烟草集团、NJOY公司和雷诺集团控股公司。

  该市场其它主要的供应商是:巴兰坦品牌、CB经销商、加穆奇、日本烟草、LOGIC公司、Nicotek、RR化学、蒸汽、胜利电子烟、VMR产品和白云公司(按销量排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报告进一步表示,一个关键的挑战是市场面临严格的政府限制规定和标准。最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禁止向不满18岁的人销售电子烟。英国广告标准局(ASA)和英国广告事务委员会(CAP)已经在英国做出了严格的广告限制。

电子烟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2019年有望达24.14%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