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2013年烟草销售小幅上涨 平装效果受质疑

新商盟网 2023-01-25 17:19 10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澳大利亚2013年烟草销售小幅上涨 平装效果受质疑,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澳大利亚2013年烟草销售小幅上涨 平装效果受质疑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布里斯班时报报道编译  据业内于12月22日周一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即使推出了平装以震慑烟民,但是去年,是至少五年来的第一次,交付给零售商的烟草数量首次在澳大利亚小幅上涨。

  澳大利亚在2012年12月成为第一个禁止在包装上显示卷烟品牌的国家,探索采取类似措施的其他国家包括爱尔兰、新西兰和英国正在密切关注其成功的迹象。

  去年英国任命一位受人尊敬的儿科医生检查平装是否会减少吸烟的健康成本。医生的报告预计于本周(12.21-12.27)发布。

  据万宝路制造商菲莫国际提供的行业数据显示,2013年,实施平装的第一年,烟草公司在澳大利亚出售了相当于210.74亿支卷烟。

  这标志着比2012年的增加了0.3%,扭转了连续四年下降的趋势。(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增长的确切原因还不清楚。一些烟草公司认为,散烟草更高的发货量和卷烟销量的下降,表明吸烟者可能转向更便宜的产品,因此可以买得起更多的产品。

  “当你销售一种产品时,人们追求低价产品,”菲莫英国公司事务主管Eoin Dardis说。

  “如果人们购买更便宜的东西,或许他们吸的更多,我不知道…这绝对是一个吸引点,这是绝对需要探索的事情,因为这与这个政策需要实现的目标相反。”

  澳大利亚的法律要求所有烟草制品采取标准化包装,迫使公司用单调背景下与吸烟相关疾病的图片来取代它们的商标和品牌。

  法律的目的是减少可能被有吸引力的色彩鲜艳的烟包吸引吸烟的儿童数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有证据表明平装对吸烟者有一些影响,包括7月在《英国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

  由维多利亚癌症协会委托进行的研究发现,在500名澳大利亚烟民中,大多数认为卷烟不太令人满意,质量低于一年前,大多数更多地考虑到戒烟

  行业数据显示,全年澳大利亚机制卷烟的销售仅下降0.1%,降至187.5亿支卷烟。散烟销量上涨3.4%,增至相当于23.2亿支卷烟。

  这些数字代表着在澳大利亚,包括菲莫、英美烟草和帝国烟草集团在内的烟草公司发往零售商的烟草数量。它们不能反映实际零售给消费者的数量或实际消费量。

  此外,一项由菲莫公司资助的平装对澳大利亚未成年人吸烟率可能造成的影响的研究,没有找到影响的证据。这项研究将发表在苏黎世大学经济学部门的本周工作系列报告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草公司认为,平装法律侵犯了它们的商标权,并可能限制自由贸易。在世界贸易组织,澳大利亚正面临着该法律为贸易制造了非法障碍的指控。

  他们还说,标准化包装导致非法烟草销量猛增,部分是因为包装更容易伪造。

  从2013年初截止到2013年6月,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估计,非法烟草,无论是走私、假冒还是非法的,在澳大利亚的烟草市场上从11.8%跃至13.3%。

澳大利亚2013年烟草销售小幅上涨 平装效果受质疑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