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降低免税入境烟草产品数量

新商盟网 2023-01-25 19:35 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新西兰降低免税入境烟草产品数量,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新西兰降低免税入境烟草产品数量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Fuseworks报道编译  海关部长尼基瓦格纳和副卫生部长比塞塔·山姆·卢图·里格说,自11月1日以来,800多公斤烟草和卷烟被留在边境,进一步降低了吸烟所造成的损害。

  从11月1日起,携带入境的免税限额卷烟从200支减少到了50支。这导致了约810公斤的卷烟和烟草被旅客留在边境,烟草税收增长了近25.9万美元。

  在奥克兰的海关货运检查设备上,部长们亲眼看到390公斤乘客留下的选择不支付超额卷烟关税的卷烟。

  “转向新限制很顺利,”瓦格纳女士说。“国内外广告让乘客们意识到这种变化,机场新的精简流程使旅客很容易处置或支付多余卷烟的税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我很高兴地看到海关、第一产业部、机场公司和免税商店之间在帮助乘客调整方面所进行的良好合作。”

  “现在大多数旅行者知道新的免税限制为50支卷烟或50克烟草。在这些假期中,面对许多外出旅游的新西兰人或来自海外旅行的游客,要及时提醒大家这些改变。”

  卢图·里格先生说,免税的变化是减少吸烟所造成的危害的受欢迎的另一步,目的是使新西兰到2025年无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留在边境的烟草产品是一个有害产品,现在不能供吸烟者使用。降低免税限额,通过减少可以买到的廉价烟草,给出另一个戒烟动机,”卢图·里格先生说。

  “价格是一个让人们停止吸烟和阻止年轻人开始吸烟的强烈动机。”

  “2025年无烟的目标是一个挑战,但在烟草控制方面持续和额外的努力下可以实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西兰降低免税入境烟草产品数量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