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表明电子烟有助于戒烟或减少吸烟量

新商盟网 2023-01-25 19:35 7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新研究表明电子烟有助于戒烟或减少吸烟量,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新研究表明电子烟有助于戒烟或减少吸烟量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2014年12月17日,一个独立的国际智囊团科克伦在线公布的一项新研究得出结论,使用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比使用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增加了长期戒烟的机会。两项研究一个使用尼古丁增强版,另一个使用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研究涉及662名吸烟者。

  来自英国和新西兰的研究作者认为,与使用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相比,使用含尼古丁的电子烟能帮助更多吸烟者减少至少一半吸烟量。

  “由于研究中的参与者人数很少,我们不能认定在帮助人们戒烟方面电子烟是否比尼古丁贴片更有效,”一名作者说。实验研究者发现使用电子烟的吸烟者中大约9%的人能够戒烟长达1年或者更久。(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没有证据表明使用电子烟的人群有严重的不良反应。但是科克伦评价作者们提醒说,结论受到较少的实验次数和有限的参与者人数限制。

新研究表明电子烟有助于戒烟或减少吸烟量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