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禁说松(谈禁说松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5 21:08 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谈禁说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谈禁说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说一千道一万,整个社会漫无目的宣传禁烟,最终结果就像是放风筝与看风筝的快感,禁烟的目的是什么?禁烟的方式方法在哪里?期望的最终结局是什么?禁烟最直接的说法就是健康和吸烟相关疾病的死亡率增高,这就是说吸烟有害健康,闻烟也造成健康危害。老太太闻烟的历史增加了她对老爷爷的反感,也是好多女人对家庭抱怨的原因,尤其是回族人比较明显,老奶奶要老爷爷戒烟,老爷爷藏着掖着吸烟,甚至有墙缝的地方也藏有烟,一边说是上厕所,实际上是在抽烟,这好多家庭见怪不怪的现象,烟对于烟民最大的危害是精神上的依赖,就是烟瘾,这说明禁烟的难度不光是禁,禁的同时有着诱导的因素,强硬的方法会造成不必要的反抗与伤害,这也许就是好多地方禁烟不成的原因。

  禁烟首先考虑方式方法上的设计,禁烟和戒烟不同,由于有时间和地域上的限制,任何措施都会给吸烟者留有很多吸食的空间,在吸烟的同时,烟民需要考虑到周围人的感受,而不是旁若无物。目前由于文化表现的独特情由,在经济和社会环境下造成的压力,给人的情绪造成各种波动变化,都使得好多人戒烟成功又复吸。如果戒烟不成功,就会造成反弹增加吸烟量。但禁烟也有成功的地方,最显著的那就是政府官员戒烟,他们每少吸一根烟都有着升职和涨薪的机会,也就是说戒烟和他们的切身利益挂着钩,所以强硬的政策给他们的精神注入了强心针。

  禁烟表现的是全民素质的提升,是对人性的肯定,如果只是强硬遵守的问题,那就失去了其原本的意义,禁烟应该在人性的提升中得到升华,提倡物质文明的提高和精神文明的双重发展。禁烟是禁烟,辅以精神文明的主题,变换一种方式改变禁烟,一半的付出得到成倍的功效,这就是化腐朽为力量,其实变换一种方式改变禁烟,是烟文化的另一种释放,而不会增加吸烟者的精神负担,躲避逃逸罚款,造成社会不文明,也不会诱导人们由吸食卷烟变成吸食电子烟,增加负担,由一种伤害变成另一种伤害。其实,禁烟不是戒烟,不必要用戒烟的想法抵触禁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谈禁说松(谈禁说松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