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烟草2014年第49周综述

新商盟网 2023-01-25 21:37 11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际烟草2014年第49周综述,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际烟草2014年第49周综述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在烟草业的发展面临挑战时,菲莫国际加强投资,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此外,面对新型产品的发展浪潮,菲莫国际也正在加快挺近的步伐,开发新型电子烟

  在希腊,菲莫国际子公司帕帕斯图托斯卷烟制造公司将斥资2500万欧元搭建新的生产线,旨在将其工厂打造成为一个拥有双倍生产能力的出口中心。在一个项目中,将安装7个生产线和1个烟草加工车间,该项目将于2015年中期竣工。

  菲莫国际的电子烟已经获得了美国专利,该产品可以加热真正的烟草并可以通过USB插头连接到电脑或手机,并可能接受WiFi。当用户的尼古丁产品即将耗尽时,附带的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自动检测到并进行预购。其他可能性能可能包括即付即用吸烟功能,即用户通过应用程序每日、每周或每月购买吸烟时间,或者通过购买的吸烟相关产品获得吸烟时间积分。

  电子烟行业正在以未来发展前景远大吸引更多的公司加入。法国曼氏香精香料公司公司(Mane Flavors)成立于1871年,现已成为一家领先的香精香料公司,并提供电子烟液。据介绍,该公司为烟草行业提供如下产品:顶香、顶料和料液、天然浸膏、精油、净油、薄荷醇、微胶囊香精系统等。

  电子烟在中国的未来发展潜力大。近年来,与电子烟相关的专利发明日趋飙升,并且中国成为该领域的领跑者。在2000多个电子烟发明中,64%来源于中国,14%来自美国、9%来自韩国。(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控烟方面,印度考虑在更多层面上出台新的控烟措施,会对烟草产品的发展影响巨大,韩国在对卷烟提价前加强对烟草商的监管,这也表明政府在实施法律方面考虑的更周全了。从长远来看,英美的控烟措施都已经见效,吸烟率降低了。

  印度政府正在考虑一些新的控烟措施:其中一项是“打击”烟草生产商通过他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获得商誉。同时,新的措施是对《卷烟及其它烟草产品法(COTPA)》的修正,将烟草促销禁令延伸到其它媒体平台上,如移动电话和互联网。政府还将禁止餐馆、旅店和国内的机场设置指定吸烟区。新措施据说还包括在设计和实施控烟政策中减少烟草公司干扰的条款,为违反COTPA设立特别法庭的规定,以及成立称作国家烟草控制组织的新权利机构的计划。

  巴基斯坦联邦税收委员会(FBR)将在明年年初的几个月内推出电子监控系统以监控卷烟生产,并采取减少需求的措施,遏制烟草产品的走私。

  沙特阿拉伯发布了禁止在伊斯兰教最神圣的城市——即全球穆斯林每年朝圣的城市麦加以及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墓地所在地麦地那,使用烟草产品的禁令。(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从2015年1月起,根据斯里兰卡政府新修订的控烟法案,在该国销售的所有卷烟,其外包装需要符合政府控烟法案相关条款的规定,使吸烟有害健康警示图片及警示语的面积占到外包装面积的60%。但零售商们所库存的卷烟可以有一个月的宽限期。

  韩国卷烟价格将于2015年年初正式上调,在卷烟涨价之前的这段时间,韩国政府决定对商家“囤积居奇”的行为进行特别管制。

  新加坡卫生部长11月27日提醒公众,水烟禁令于11月28日生效。任何人触犯该禁令将被处以不超过1万美元的罚款或者不超过6个月的监禁,或二者并罚。再犯者罚款将高达2万美元并且监禁长达12个月,或二者并罚。

  英国成人(16岁及以上)的吸烟率从2012年的20%下降到2013年的19%。男性吸烟率保持在22%,而女性吸烟率从2012年的19%下降到2013年的17%。英国吸烟率已经从1974年的46%开始了长期、逐步的下降。根据统计局的数据,不仅有更少的人开始吸烟,还有更多的人开始戒烟。另据一项调查显示,美国吸烟率已经降至历史最低点,现在仅占人口总数的17.8%。(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叶方面,菲莫福川投资为烟农提供更多的支持,以获得稳定的高质量烟叶供应。

  菲莫福川烟草公司在东米萨米斯省的克莱沃亚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帮助当地农民的烟叶生产。菲莫福川烟草公司将为烟农投资建设烤房和育苗。菲莫福川烟草公司的总裁保罗·莱利说,将在几年中投入资金用于研发和其他运营成本。目前,菲莫福川烟草公司购买菲律宾烟叶总产量的50%,以支撑其在八打雁省和马里基纳市的生产厂。

国际烟草2014年第49周综述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