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烟民吸电子烟的比例最高

新商盟网 2023-01-25 23:25 12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烟民吸电子烟的比例最高,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烟民吸电子烟的比例最高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红:烟民比例;蓝:曾为烟民已经戒除者比例;浅蓝:从没吸烟者比例超过半数(58%)从来没有吸过烟大多数吸食电子香烟的烟民仍在继续:现有烟民中,吸食电子香烟的比例为12%,已经戒烟的前烟民中占比5%,从不吸烟者中占比近0.14%

  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在英国,烟民已经少于总人口的五分之一,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英国人逐渐摔掉了吸烟习惯,烟民已经减少了超过一半。目前的烟民中,吸电子烟的比例最高,其次是已经戒烟的曾经的烟民,从不吸烟者很少。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2013年只有19%的英国人是吸烟者,这一比例首次下降低至20%以下,与1974年的46%比较降低超过一半。国家统计局表示:“失业的人、更多从事日常工作的人、教育程度和收入水平较低的更有可能仍为烟民。”“已婚的人,那些具有高水平的教育水平和老年人不太可能是烟民。”

  吸烟是英国可预防的死亡的首要原因,仅在英格兰每年造成80000人死亡。据说吸烟有关的疾病造成的成本每年超过50亿英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011-12年度35岁以下人群中因为吸烟有关问题入院者20人里面不足1个。

  在过去40年里,从来不吸烟者的人从37%急剧上升58%。从不吸烟比例增幅在男性中最引人注目,50-59年龄组从不吸烟比例升高了3倍,从17%升至55%。

  同时,曾经吸烟者而完全戒除者比例1974年至2013年间翻了一番,从27%升高到54%。(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近年来,电子烟已经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烟草替代品,但数据显示,它主要是流行于现烟民当中。

  超过1/10(12%)的吸烟者使用电子烟,戒烟者近有1/20(5%),而从不吸烟者中几乎没有人使用。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电子烟主要被用作戒烟辅助和感知健康的好处(与吸食烟草相比)。”“超过一半的电子烟的用户表示,他们使用电子烟的主要理由为了是戒烟,大约五分之一的人表示,主要原因是他们认为电子烟比卷烟对于健康的危害小。”

  小调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型烟草消费者认知情况调查问卷

英国烟民吸电子烟的比例最高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