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冰晶糖味电子烟可上青少年购买目录

新商盟网 2023-01-26 03:58 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澳大利亚冰晶糖味电子烟可上青少年购买目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澳大利亚冰晶糖味电子烟可上青少年购买目录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编译  不含尼古丁,且可以向包括学童在内的任何人出售的冰晶糖味电子烟可以在维多利亚买到了。

  据卫生专家说,烟草公司在利用维多利亚电子烟法律的不明确性,将这种“蒸气”玩具输入到青少年市场。

  “戒烟维多利亚”控烟政策经理Kylie Lindorff说,尽管加尼古丁电子烟在澳大利亚被禁,但不含尼古丁版本的电子烟——通常还是五颜六色,加冰晶糖味的电子烟的销售在维多利亚却完全不受管制,这意味着小孩都能通过柜台买到这些电子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Lindorff女士说:“我们对此极其担忧。我们希望看到这些产品的销售被彻底禁止。”

  但夜总会老板、生产一种加香料电子烟的Joystick公司的常务董事亚历山大·麦克唐奈尔说,这些产品中所发现的成分与人们通常消费的那些食品中所发现的成分并没有什么不同。

  他说:“我要说,这是个健康的东西。它绝对是比吸烟更健康的选择。”(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麦克唐奈尔先生通过烟店和服务站出售电子烟产品,同时也在自己的几家CBD夜总会出售这种产品。

  他说,使用电子烟与“熨衣服时吸入的蒸气”没有什么不同。

  但这些电子烟产品没有通过监察机构的检测,吸入主要成分植物丙三醇和丙二醇的长期影响还尚不为人们所了解。(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澳大利亚冰晶糖味电子烟可上青少年购买目录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