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画片宣导戒烟【图】

新商盟网 2023-01-30 21:50 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动画片宣导戒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动画片宣导戒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很多宣传戒烟的广告片,都是以惊悚的画面,展现吸烟后造成的可怕后果,以警示人吸烟有害健康。而布鲁克林华策会今年举行的戒烟活动主题,却是以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片,来达到相同的目的。

  这个宣导动画片的主人翁是一个叫Brock Li的西兰花,画面一分为二,展现健康的Brock Li和有吸烟恶习的Brock Li的鲜明生活对照。而这个动画片的主人翁是由一名11岁的华裔男孩李锦楠设计。李锦楠随父亲5岁移民美国,现在可以讲流利英文。他表示设计灵感来自蔬菜是健康食品,有益健康。

  动画主人翁Brock Li设计者李锦楠:“健康食品可以使人身体强壮,就像画中一样有强健的肌肉,可以保护自己,不会体弱无力。”

  而李锦楠的设计是从200多份作品中选中的最佳设计。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健康生活,教育他人远离烟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公立153小学学生Aleena Sklyar:“胡萝卜是健康食品,对人的眼睛都有好处,与吸烟起到的效果相反,使人更加健康。”

  孩子们了解了吸烟的危害,反过来也会敦促家长戒烟。

  李锦楠的父亲李文海在餐馆工作,移民来美后,经历过艰难时期,以吸烟缓解压力,几次想戒烟都不成功,在儿子的帮助下,下决心要把烟戒掉。

  李文海说:“看到我抽烟,孩子就把我的烟藏起来,然后扔到垃圾桶里面。之前戒了一年多,后来家里有些事情,又抽起来,这阵子他又要求我马上戒烟,我现在就开始戒烟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除了成年人有吸烟问题,现在纽约市青少年吸烟问题也越来越突出。布鲁克林华策会举办这个活动,是想让孩子们在参与制作这个动画片的过程中,从小加强吸烟有害健康的理念。

  华策会布鲁克林分会主任陈伟仪:“我们发现现在纽约市有1.7万名中学生抽烟,越来越严重,所以我们从小就教育他们不要抽烟。”布鲁克林戒烟合作会也是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他们建议要防止戒烟出现反复,有效方法之一就是寻求家人的支持。

  布鲁克林戒烟合作会Edric Robinson:“要寻求支持,比如你的朋友、家人来鼓励你戒烟,像华策会这样的组织也帮助你,这些人会鼓励你坚持把烟戒掉。”

  每年的3月,全美50个州,从政府到民间组织都会举行各种戒烟宣导活动。这个活动,最早起源于1996年,是由学生发起的戒烟宣导活动,当时名为踢除烟蒂日,这个名称一直沿用至今。(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美国动画片宣导戒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