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开始禁止在某些公共场合吸电子烟

新商盟网 2023-01-31 05:11 9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洛杉矶开始禁止在某些公共场合吸电子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洛杉矶开始禁止在某些公共场合吸电子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文业界资讯站报道  本周(3.2-3.8),洛杉矶决定在部分公共场合禁止吸电子烟,这项限制先前也曾出现在纽约和芝加哥。路透社报道称,洛杉矶市议会3月4日进行了投票,一致通过禁止在餐厅、酒吧、公园和其他禁烟区域吸电子烟的。这项规定将在市长Eric Garcetti将之签署成为法规后的30天内开始生效。

  这项建议是在2月份被提上日程的,当时洛杉矶还通过了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规定。支持者表示,电子烟有可能成为未成年人开始吸普通卷烟的过渡品,而反对者则认为这项规定有些太过头了。一名议会成员提议对酒吧和夜店免除这项禁令,并且表示那些实际都是成人才会出没的场所。而在3月4日通过的法规中,电子烟休息处和商店(Vaping lounges/stores)不在禁止行列中,这些场所仍是允许吸电子烟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外有部分研究表明,电子烟的烟弹中包含的化学药品对人体造成的伤害要远小于卷烟烟雾,但有公共健康专家表示当前对于电子烟能够产生的二手烟危害尚无非常全面的认识。还有人表示,这种禁止措施可能会诱使先前原本通过电子烟戒烟的人再度开始吸烟。

  美国肺脏协会前总裁兼CEO Charles D. Connor在2月的博客中谈到:“这样的禁止对于传统的烟草卷烟而言是合理的,但这项提案反倒会产生反效果,它可能会导致对公共健康的危害,原本想要从普通烟草转向危害更小的电子烟的人恐怕也会退缩。”(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美国洛杉矶开始禁止在某些公共场合吸电子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