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医生警告家长吸烟危害孩子

新商盟网 2023-02-03 15:25 11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医生警告家长吸烟危害孩子,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医生警告家长吸烟危害孩子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天空新闻报道编译  6月4日,英国最资深的医生发出警告,仍然有数量惊人的英国家长拿孩子的生命冒险,在家里或车上在孩子面前吸烟。

  超过30万16岁以下的青少年因患与二手烟有关的疾病而看过医生——相当于每天有800人。

  首席医务官戴姆·萨利·戴维斯教授说:“二手烟是一个隐形杀手……我们必须确保人们知道二手烟是多么危险。”

  英国皇家医生学会说,可避免的病例包括12万例中耳炎疾病、2.2万例哮喘、2万例呼吸系统感染。(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就在英国政府启动突出吸烟危险的电视广告行动前夕,戴姆·萨利补充说:“众所周知,吸烟是会夺走人们性命的,但很多吸烟者仍然没有意识到他们的烟草烟雾给周围的人带来的伤害。”

  “我们的信息很明确:放弃吸烟是目前为止保护家人的最佳方式,我们可以帮助你戒烟,给你爱的人一个更健康的未来。”

  强力出击的电视广告发出警告,80%的二手烟是看不到的,而且无味,这显示出很多家长为什么会对孩子遭受的危险浑然不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二手烟含有致命性毒物,它们使得儿童和婴儿患癌症、脑膜炎和婴儿猝死综合征的危险加大。

  住院治疗及家庭医生出诊给英国卫生保健系统造成的损失每年大约达到2500万英镑。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英格兰公共卫生署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有68%的吸烟家长承认他们在自己的孩子乘坐汽车的时候在车里吸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英格兰公共卫生署的凯文·芬顿教授说:“我们希望这些显示有多少儿童需要住院治疗的数字,将给那些在孩子面前吸烟的人提供警醒。”

英国医生警告家长吸烟危害孩子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