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从江开展“世界无烟日”控烟宣传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2-03 17:02 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从江开展“世界无烟日”控烟宣传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从江开展“世界无烟日”控烟宣传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民族宗教网报道  6月6日,该网记者从贵州从江县爱委会获悉。日前,由从江县爱卫会、县卫食药局、县疾控中心等部门牵头,以“全面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为主题的控烟宣传活动在县城拉开了帷幕。

  为进一步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不断提高居民对国家控烟工作的认识,做到远离烟草带来的危害,主动参与到戒烟控烟的活动中来,该县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烟草危害知识,进一步唤起全社会自觉抵制一切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活动,有效地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据悉,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2幅,散发宣传材料3000多份,摆展板3块,发放环保手提袋500个,并设立咨询台,接受市民义诊咨询60余人。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贵州从江开展“世界无烟日”控烟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