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吸烟员工每年多耗费雇主6000美元

新商盟网 2023-02-03 17:28 8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研究称吸烟员工每年多耗费雇主6000美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研究称吸烟员工每年多耗费雇主6000美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大纪元网报道  研究人员6月3日表示,当他们首次全面地分析问题时,发现吸烟的员工比不吸烟的员工,每年多花费雇主近6000美元。虽然吸烟者往往比不吸烟者死得早些,减少了潜在的医疗开支,即使将这一因素考虑在内,吸烟者依旧给雇主带来较大的开支。

  领导这项研究的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员、公共卫生法伯曼认为,这一发现支持一个全美工作场所的趋势——雇主禁止在工作场所吸烟,同时还拒绝聘吸烟者。

  许多研究都显示,吸烟者对医疗保健系统和健康保险都增加了花费。有许多企业是自保的,这意味着他们支付自已的医疗保健费,所以吸烟者会增加雇主的负担。

  同时,雇用吸烟者也会降低生产力,因为他们要离开工作场所去吸烟,吸烟时间也在延长,因为许多地方都禁止吸烟,使得吸烟者必须到离工作场所更远的地方吸烟。

  伯曼和有经济专业知识的同事看了所有能找到的对吸烟问题的研究。他们的研究考虑了病假成本,吸烟用掉的时间,及吸烟人早死少拿退休金的好处。

  在《烟草控制》期刊上,他们写道:“我们的最佳估计,每年聘雇吸烟者的额外费用是5816美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伯曼说,他们尽可能采取保守的做法,宁可过于小心。

  他说:“用人单位试图用降低薪金来缩小上述差距。但是当我们对这一点调整之后,吸烟的员工仍然让雇主花费较多。”

  他们考虑了吸烟休息的最低成本——每天只需8分钟去吸烟。这每年将花费雇主1641.14美元。可能性更高的成本是一年3077美元,这是基于一天两次15分钟的吸烟休息。生产力损失的计算,是基于对全职吸烟员工的平均工资和福利:26.49美元一小时,一年工作232天。

  吸烟者罹患肺部疾病、心脏疾病、各类癌症和其他疾病的风险也较高。因此导致额外的医疗费用2055.77美元。

  一个令人吃惊的部分是到底吸烟的员工减少了多少生产力。伯曼的团队写道:“虽然所有的员工都会在一些偶然的情况下降低生产力,研究表明,除了吸烟休息和旷工之外,吸烟状况对生产力,还会产生负面影响。”

  “尼古丁会使人上瘾。虽然卷烟能满足吸烟者对尼古丁的需求,效果迅速便消失了。在吸烟后30分钟,吸烟者可能已经开始感受到身体和心理有戒断症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所谓的出勤成本,对每一位抽烟的员工,每年是461.92美元。过量缺席成本是517美元。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发言人林赛说,许多公司都采用工作间无烟政策,有些公司已拒绝聘雇吸烟者,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林赛说:“自80年代中期以来,我们就有一个公司内部的禁烟政策。在州的政策允许之下,我们在招聘时,便测试他是否吸烟。对工作后才开始吸烟的员工和家属,或禁烟政策实行前就开始吸烟的员工,我们提供免费的戒烟计划。我们没有直接估计相关的医疗费用,但我们知道,有健康的员工会有许多无形的好处。”

  吸烟者在法院挑战禁烟政策的合法性。现在有29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有法律明确禁止公司不可禁止或纪律处分吸烟者,但可收取更高的健康保险费。

  大多数公共健康专家提倡用一个更柔和的方法。美国心脏协会政策研究部主任怀特瑟尔说:“研究显示,吸烟者有更多的资源和机会戒烟,就会更容易成功。大多数的吸烟者,都说他们想戒烟。许多吸烟者需要戒6到9次,才能成功。烟瘾不是容易戒掉的。”

  在四月份的《新英格兰医学期刊》上,前白宫顾问艾曼纽尔博士和他的同事,发表了他们对禁烟的看法。“我们认为,雇主应该考虑更具建设性的方法,而不是惩罚吸烟者。在聘用决定时,他们应侧重于其人是否符合岗位要求。对希望戒烟的员工,他们应该提供真正的支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估计,19%的美国成年人吸烟,443,000人过早死亡。每年因使用烟草,医疗费用和生产力损失,共浪费了1930亿美元。

研究称吸烟员工每年多耗费雇主6000美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