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为孕妇提供禁烟监控服务

新商盟网 2023-02-03 18:34 7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苏格兰为孕妇提供禁烟监控服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苏格兰为孕妇提供禁烟监控服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日报网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1日报道,英国公共卫生部长迈克尔·马西森表示,苏格兰将为孕妇提供监控服务,帮助其戒烟

  马西森说,所有怀孕初期的苏格兰女性都能享受到一氧化碳检验,以测试其接触卷烟的程度,并提供有针对性的辅助性服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官方数据显示,有2985名苏格兰孕妇在2012年尝试戒烟,人数增长8%。马西森表示,良好的教育和戒烟服务鼓励孕妇戒烟,并称这一现象令人振奋。

  有数据显示,如果女性在孕期每天抽烟10根以上,就要面临双倍的死产风险;如果每天抽烟20根以上,胎儿猝死的可能性会增加7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苏格兰为孕妇提供禁烟监控服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