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医院控烟 职工抽烟可举报

新商盟网 2023-02-04 00:21 8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省人民医院控烟 职工抽烟可举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省人民医院控烟 职工抽烟可举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大河网报道     2013年6月1日起,河南省人民医院院区将全面控烟,公众在院区内抽烟,有可能被专人劝诫,而省医的职工抽烟,则可能被举报。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今天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举行创建无烟医院启动仪式,在戒烟门诊(咨询电话0371-65580301)揭牌同时,该院5名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烟客义诊。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上午9时,启动仪式刚一结束,3个科室的5名专家,就被前来咨询的市民团团围住。免费一氧化碳检测,吸烟依赖性评估,制定个性化戒烟方案,每一个环节,“烟民”们问仔细,专家们回答得也一丝不苟。听到专家们的介绍,一些陪老公咨询的妇女,开始小声唠叨着自己的丈夫。

  据省医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创造更有利于患者休息和康复的清新整洁环境,避免二手烟、三手烟危害,从6月1日起,省医院区全面禁烟。院方成立了控烟领导小组,建立全院控烟监督举报、巡视督导机制;同时要求院内所有室内不得摆放烟具、烟灰缸,新职工上岗均要接受控烟教育。对于社会公众,医院加大宣传教育和劝阻力度,选派人员在院区内督导、巡视、劝诫,督促烟民戒烟。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省人民医院控烟 职工抽烟可举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