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抓控烟 保安吸烟被辞退

新商盟网 2023-02-04 02:39 12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小学生抓控烟 保安吸烟被辞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小学生抓控烟 保安吸烟被辞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辽沈晚报》报道  有烟瘾的老师只能到校外吸烟,必须躲着学生;屡屡吸烟不改,保安被小学生抓“现行”,被学校辞退。

  在沈阳市部分中小学,室内控烟呈现出这样的场景。沈阳市健康教育中心控烟办表示校园控烟应受到社会重视。

   5月21日上午,沈阳市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考察沈阳市实验中学、沈河区大南三校室内控烟开展情况。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沈阳市实验学校中学部有223名老师,其中男老师30多人,部分老师是“烟民”。该校副校长姚彤称,校内全面“控烟”,个别有烟瘾的老师只能在校外吸烟,“他们必须远离学生,为人师表,要避免给孩子们带来不良影响。”

  为了督促自己戒烟,一些“烟民”老师还可以走到学校监控摄像头下吸烟,“有的老师最终靠这种自我约束,成功戒烟。”

  担心孩子们因为学业、人际交往困惑对吸烟产生好奇,该校定期开展卫生课,并向学生展示吸烟对身体的危害。“有的学生把吸烟致病的照片拍照,回家成功帮爸爸把烟瘾戒掉了。”该校老师称。(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沈河区大南三校,学校组织学生参与“控烟”。该校部分小学生担任“禁烟监督员”职务,抓教职员工吸烟是他们学习之外的重任。

  童言无忌,在这些小监督员开展工作后,该校收发室一位保卫人员被辞退。

  学校相关负责人称,一名于姓保安多次在收发室吸烟,被学生发现,“他吸旱烟,学校提出警告后依旧不改正,最终果断将其辞退,避免给孩子们带来不良影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沈阳市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提醒,青少年对外界事物充满好奇,家长应减少孩子独处时间,关注其心理动向,避免孩子染上烟草成为小“烟民”。

小学生抓控烟 保安吸烟被辞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