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郑监狱开展戒烟宣传

新商盟网 2023-02-04 02:50 8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新郑监狱开展戒烟宣传,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新郑监狱开展戒烟宣传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河南法制报》报道    “燃烧的是香烟,消耗的是生命。”“摒弃吸烟陋习,营造健康时尚。”这是悬挂在河南省新郑监狱的两幅标语。2013年以来,该狱在服刑人员中大力倡导控烟戒烟活动,传递健康生活正能量。

 

  该狱利用板报、改造小报、标语、宣传画、电子显示屏、控烟标志等载体,宣传烟草的危害、戒烟的方法;召开动员会,向服刑人员宣传政策,强化控烟意识,引导服刑人员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在监狱内设立专门的吸烟区,严禁在有控烟标志的场所吸烟;加大对非吸烟区清查力度,对清理出的打火机、香烟等物品全部清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监狱要求警察在管理和教育服刑人员过程中、行进中和公共场合不得吸烟。警察对烟瘾比较大的服刑人员加大了个别谈话教育力度,帮助其制订戒烟计划。与此同时,监狱通过开展拔河、篮球、扑克牌、趣味体育运动比赛和文艺演出、收看电视等文体活动,转移香烟对服刑人员的吸引力,巩固戒烟成果。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新郑监狱开展戒烟宣传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