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电子卷烟催生另类“烟民”(附评)

新商盟网 2023-02-04 04:18 8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媒称电子卷烟催生另类“烟民”(附评),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媒称电子卷烟催生另类“烟民”(附评)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电子卷烟主要用于戒烟和替代卷烟,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电子卷烟不仅没有使吸烟者戒烟,反而使他们对电子烟上瘾,催生了一群新的“烟民”,他们沉迷于定制和更新自己的电子卷烟。因为许多电子卷烟不仅造型各异,而且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电子卷烟的配件和口味等。

  一根电子卷烟有五个基本组成部分:外壳、吸入烟的尖端口、运行设备的电池、一个加热并蒸发液体的汽化器和一个装有电子果汁的小槽。吸烟者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材质的电子烟,还可选择不同颜色、口味。报道称,电子卷烟爱好者没有打算戒烟,相反,他们相信自己可以拯救数百万吸烟的烟民。(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评论:

  电子烟似乎正在走时尚的路线,产品千奇百怪,造型各异,基本上已经脱离了卷烟的形象,对于不了解这种产品的人来说,甚至不知道这种产品也是“烟”。电子烟这种很酷的外观和方便的使用,无异吸引了很多人,无疑这其中有一些是欲戒烟的烟民,也肯定有一些是追求“酷”的原本不吸烟的青少年。电子烟的危害性,现在尚不明确。也许,相对于卷烟而言,电子烟的确因为没有二手烟而危害降低很多,但是它的确含有尼古丁,恐怕也不能算作是一种健康产品吧。因此,它也许会对不吸烟的消费者的健康产生危害。在整个社会禁烟的氛围下,电子烟的流行,也许会在几十年后造成预料不到的后果!也许是时候对电子烟进行适当管理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英媒称电子卷烟催生另类“烟民”(附评)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