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社区人人争做控烟员

新商盟网 2023-02-04 07:18 13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杭州一社区人人争做控烟员,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杭州一社区人人争做控烟员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江干新闻网报道  “小小一支烟,危害万万千”,浙江杭州江干区长睦苑社区这个控烟措施已经开始了很久,社区里也看到了成效,控烟行动将会坚持到底。

   

  如果您手上夹着一根香烟,社区控烟劝阻员就会出现在您面前。社区为了让更多居民有一个良好的办事环境,自发组织了社工和志愿愿者居民的控烟小组,一楼走廊宣传栏上还贴有吸烟的危害及如何控烟的宣传图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如何才能做好控烟让居民从自身做起,社工和志愿者想了很多办法。社区有一位大伯就是老烟枪代表了,每次来社区办事总习惯手里夹着香烟,大家劝说不要再抽了,他总会再客气说道:“都这么多年的烟龄,抽一支没事的。”在学习了相关吸烟危害自己及危害他人的知识后,用最实际行动证明戒烟的决心,还主动加入到控烟员的行列。现在他常常说到的一句话就是:“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抽烟了,希望大家也不要吸烟了;抽烟不仅影响了自己,还影响了别人的健康,公共场所就更加不能吸烟了。”有了这位前辈的言传身教,如今长睦苑社区的办事大厅空气清新,环境良好。健康是百姓之福,让大家行动起来控烟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杭州一社区人人争做控烟员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