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发力控烟 亚裔学生吸烟率低于非裔

新商盟网 2023-02-04 10:46 13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洛杉矶发力控烟 亚裔学生吸烟率低于非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洛杉矶发力控烟 亚裔学生吸烟率低于非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洛杉矶加大(UCLA)从22日起宣布校园内全面控烟,成为加州大学系统第一所全面控烟的学校。

     

  洛杉矶加大发言人Alison Hewitt表示,为响应加州大学总校长Mark Yudof提出的2014年在加大十所学校全面控烟的规定,从22日起,洛杉矶加大所有的楼宇、学生公寓、实验室、体育场馆以及校园都实行控烟。即使是当下流行的电子烟也在管控之列,学校不会专门开辟吸烟区。

  洛杉矶加大控烟办公室主席Linda Sarna表示,有吸烟习惯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只要凭借自己的学生证或工作证,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套尼古丁替代治疗包(NRTs),里面装有两周量的尼古丁缓释贴布。她表示,这个项目并没有耗费学校预算,所有的治疗包都是由洛县公共卫生局捐赠。(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Sarna表示,加州的成年人吸烟率为12%,但18至24岁的年轻人吸烟率达14.6%,整个加大十所学校学生和教职工的吸烟率约为6%至8%。虽然洛杉矶加大亚裔学生的吸烟率低于非裔学生,但明显高于美国学生。中国学生的吸烟率约为30%。

  Sarna说,研究表明,在控烟环境中,吸烟者容易戒烟。此外,洛杉矶加大还将提供一对一的戒烟咨询,并进行戒烟过程中的心理压力疏导。她表示,虽然成功戒烟率只有6%,但如果加上这些帮助,成功率就会翻倍。

  控烟令也得到很多学生和教师的支持。一名林姓华人学生表示,他数度想戒烟,但都没有成功。希望在学校的帮助下能够成功戒烟。他表示,控烟令至少让他在学校时不会吸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洛杉矶发力控烟 亚裔学生吸烟率低于非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