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医院看病不被烟味扰

新商盟网 2023-02-04 11:17 14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南昌一医院看病不被烟味扰,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南昌一医院看病不被烟味扰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南昌新闻网报道  江西南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省直单位的大力支持。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为全省卫生窗口单位,在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的过程中,努力优化自身管理,给广大市民提供文明和谐的服务环境。

    

    设吸烟点将烟民与患者隔开

    “这里是医院,请您不要吸烟。”昌大一附医院的控烟队员正在劝阻一名家属不要吸烟。据介绍,医院有一支控烟员队伍,在楼宇之间巡逻,劝导患者和家属不要吸烟。控烟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病人是不能闻到烟味的,我们的工作就是引导大家不要吸烟。”与此同时,医院还开设了戒烟门诊,在全院各楼层、科室张贴明显控烟标识,并在院内设立了5个吸烟点,将烟民和病人隔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医院每天8点钟上班,但为了保证病人及时就医,不少门诊窗口工作人员都提早半小时到岗。该院李医生说道:“我们早来些,为的是不让病人着急。医生要保障病人能及时挂号、缴费、看病、取药,每天中午,我和同事轮流吃饭,轮流值班,为的是不出现看病的真空期。有时因病人需求会推迟下班时间。”

    据了解,该院启用了自助缴费、自助查询、轮椅、平推车等服务,并为市民提供免费饮水机、便民电话、就诊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在门诊设有导诊,各科室设有分诊台和服务人员,形成看病“一站式”服务。该院还设立服务中心,安排专职人员及门诊办公室工作人员上岗,及时有效地为门诊患者处理各类问题,同时提供免费邮寄检查报告单、免费寄存物件、信息查询和投诉接待等服务。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南昌一医院看病不被烟味扰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