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全面建设无烟校园(广州全面建设无烟校园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2-04 19:14 10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州全面建设无烟校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州全面建设无烟校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金羊网报道  

      

  全市学校明年无烟,有学校称老师一年成功戒烟即奖千元

  新快报讯 记者 许力夫 报道 广州市本月上旬进行了今年第二次控烟联合执法行动,记者从行动中获悉,广州市今年要达成八成学校成为无烟学校的目标,明年将实现全市学校全面无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州市近日进行了今年第二次控烟联合执法行动,对市内的控烟场所进行检查。记者昨天跟随执法组对市内部分技师学院进行检查,这些学校的室内环境已经设为控烟区,在学校饭堂、图书馆等学生休息场所张贴了醒目的控烟标志。

  执法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内市内八成学校要建成无烟学校,明年全部学校都要成为无烟学校。广州市技师学院有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欢迎,称目前学校对吸烟有严格规定,学生一旦发现吸烟行为将要接受处分,而教师如果在一年内成功戒烟的话,学校还会给予1000元的奖励。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州全面建设无烟校园(广州全面建设无烟校园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