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换烟”积极意义远大于实效

新商盟网 2023-02-04 21:31 9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糖换烟”积极意义远大于实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糖换烟”积极意义远大于实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珠海特区报》报道  拱北多名义工在口岸广场冒雨开展“糖果换香烟”活动,劝诫市民戒烟,看后令人动容。我认为,这一活动尽管出发点很好,场面也很温馨,但收效却不会很大,因为要彻底戒烟,除了靠劝诫宣传等影响外,归根结底还是要靠吸烟者自己的毅力。

      

  吸烟和戒烟属于个人行为,要吸或者要戒由本人决定,尽管其他人包括亲朋好友、医生、警察可以劝诫,但最终决定权还是在自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糖果换香烟”活动虽然实际效果有限,但其积极意义却不言而喻。它旨在通过这一行为,向市民宣传珍爱健康、不在公共场所吸烟,进而达到远离烟草的目的。其活动不仅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而且还能展示义工的热情和风采。试想,如果大家都能从糖果换香烟这一微小的做法做起,将会聚集更多的力量,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很多人都说戒烟难,其实真正想戒并不难。吃戒烟药物无用,靠劝诫宣传收效不会很大,关键还是要靠自己,靠顽强的毅力,只要自己有毅力,能够自我控制,本着对社会、家庭和自己负责的态度,下定决心,持之以恒,就定能戒掉。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糖换烟”积极意义远大于实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