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戒烟广告把吸烟比作放屁

新商盟网 2023-02-06 02:45 11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加拿大安省戒烟广告把吸烟比作放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加拿大安省戒烟广告把吸烟比作放屁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星岛日报》报道  加拿大安大略省卫生及长期护理厅推出新广告,以社交场合公然放屁比喻为社交吸烟,广告轻松的表现手法在网络迅即大热,目前这则广告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已经接近60万。

  广告片段的女主角因胃气胀在社交场合经常放屁,暗指有民众以“社交吸烟”为由,拒绝承认他们是烟民,正如女主角在广告中接受治疗时说:“我只在派对放屁,不会令我成为放屁人,充其量我只是一个社交放屁人。”她在广告中解释,放屁只是社交活动的一部分,有时用放屁作为借口结交异性。(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社交场所养成吸烟习惯

  负责广告构思的多伦多广告公司BBDO,以幽默的手法带出吸烟有害的讯息,广告放上YouTube后成功吸引18至29岁的年青人上网浏览,而同一系列广告,包括社交偷食及社交掏耳垢将会陆续推出。卫生及长期护理厅厅长兼副省长马修丝表示,接近三分之二的民众在社交场合养成吸烟习惯后成为烟民,“我们制作一系列广告就要民众正视他们已成为烟民,而半数吸烟者因吸烟引发的疾病死亡。”约克大学舒尔历治商学院的市场营销学教授米德顿认为新广告充斥大量吸烟危害的讯息,但观众只会对广告桥段留有印象,而对吸烟衍生的问题则印象模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加拿大安省戒烟广告把吸烟比作放屁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