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就电子烟禁令开展公众咨询

新商盟网 2023-02-06 06:10 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以色列就电子烟禁令开展公众咨询,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以色列就电子烟禁令开展公众咨询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编译  卫生部请求公众对电子烟进行意见反馈,然后再决定是否禁止它们。

  尽管使用电子烟——无论是否有尼古丁——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墨西哥、新西兰都被禁止了,在英国、芬兰、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被限制了,在纽约州和俄罗斯即将被禁止——但是耶路撒冷的卫生部到现在才询问公众对此产品的意见。

  尽管卫生部委员会已经建议禁止电子烟的销售、进口和使用有5年的时间了,此后这个问题将被评估,卫生部决定在进行过公众咨询后对电子烟做出决定。

  卫生部于2月28日表示,近年来,电子烟——于2004第一次可在国外买到——已非常受吸烟者和吸烟者的欢迎。这些电子设备由电池驱动,产生看起来像烟的蒸汽并被吸入的味道和气味的使用解决方案,一些含有上瘾的尼古丁。

  卫生部指出,尽管电子烟在以色列很畅销,但是它们从未获得所需部门的批准,“对该产品的成分和潜在健康风险没有监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电子烟以误导的方式摆放——作为普通卷烟的一个所谓的安全替代品,以及一个所谓的帮助人们戒烟的手段,”卫生部说。

  “利用它们从未被深度研究的事实,它们在商店或通过互联网出售,”它补充道。

  因此,许多国家尚未制定限制条例,与那些相关的烟草产品不同,仍允许其使用、销售和吸食。

  2009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针对电子烟发出了严重警告,因为发现许多品牌中含有致癌物质,还因为它们没有被证明有助于戒烟。

  这里的卫生部已经发布警告反对使用电子烟,但尽管如此,它们的广告、销售和使用已经飞增。2010年,卫生部决定把许多药物和其他证明帮助吸烟者戒烟的技术纳入一揽子健康服务中,这些产品不包括电子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卫生部表示,儿童也一直在使用,一个黑市电子烟含有精神活性物质,显现了对大脑的影响。

  因此,去年教育部设立了一个多学科委员会从所有角度来调查这个话题。它尚未发布报告,但表示该委员会“对使用的疗效、安全性和特点有很大疑虑,因此怀疑它们的安全性——无论它们是否含有尼古丁。”

  卫生部称,该委员会还决定,没有科学证据证明在戒烟方面电子烟是有效的,或者它们的“蒸汽”并不会违背它们的意愿危及到旁观者的健康危险。

  卫生部委员会因此建议禁止在以色列生产、进口和销售电子烟,经过五年的禁令后,对此问题进行评估。另外,卫生部可能决定把电子烟看做烟草产品,并要求它们满足对由烟草制成的卷烟的所有限制,包括禁止在公共场合吸烟。

  与此同时,卫生部表示,将继续“密切注意世界各地关于电子烟使用的风险或安全,以及在戒烟方面的功效,或者不足,”然后决定做什么。(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因此,卫生部已决定通过网站www.shituf.gov.il征求公众对此物质,直到2013年3月25日为止。它将在今年夏天宣布其决定。

以色列就电子烟禁令开展公众咨询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