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子卷烟对人体影响的调查

新商盟网 2023-02-06 07:55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法国电子卷烟对人体影响的调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法国电子卷烟对人体影响的调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大纪元网报道  目前,在法国有超过50万人以电子卷烟取代传统卷烟。为此,卫生部长玛利索尔·图雷纳先生要求就电子卷烟对人体的影响做一个调查,以回答一系列人们关心的问题:它究竟是什么样的产品?它的技术特性是什么?电子卷烟能否大规模推广消费?能否作为医疗措施使用等等。当然还要做一下产品的效益风险评估,毕竟现在已经有那么多的人在消费使用电子卷烟。

  电子卷烟的原理

  电子卷烟仿真模拟了传统的烟卷。在电子卷烟的顶端设有二极管发光装置,在吸“烟”者抽吸时模拟烟草燃烧的样子;在电子卷烟根部是过滤嘴,有可更换的也有一次性的,过滤嘴内置有溶液,如丙烯二醇或丙烯三醇及无害的香料等,当然也可能放入一定浓度(0,6,11,16或19.4mg/ml)的尼古丁,电子卷烟中部有电源和电阻装置,当吸烟者吸食时溶液受中间电阻的加热而释放产生蒸汽,也就是吸“烟”者放出来的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电子卷烟的风险

  电子卷烟与传统卷烟不一样,没有二手烟的影响,可以在公共场所吸食,而且价格相对低廉。自5年前电子卷烟开始进入法国,在近两年的时间内,其消费量呈现出爆炸式的增长。但时至今日,它对于戒烟的益处以及可能的毒副作用,人们都还没有做出深入的调查研究。

  电子卷烟除了可以在烟草店、杂货店和报刊厅有售,有相当一部份的消费者是从网上购买或者是从国外直接购买。所以,使用的人还是相当多的,对它的使用也就要非常谨慎,这也就是卫生部长亲自要求开展相关调查的原因。(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不过,没有疑问的是:电子卷烟中的尼古丁很危险。世界卫生组织OMS,法国卫生安全和健康产品委员会Afssaps,及法国的卫生监管机构ANSM(药品和保健品安全局)都把尼古丁列为非常危险物质。2011年5月,法国卫生安全和健康产品委员会Afssaps已经做出建议,不要消费使用电子卷烟。Afssaps指出,这些电子卷烟类产品中或多或少地都含有尼古丁,即便浓度很低对人体也可能造成预想不到的伤害。

法国电子卷烟对人体影响的调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