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烟价格上涨促使新西兰吸烟率下降

新商盟网 2023-02-06 07:47 12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卷烟价格上涨促使新西兰吸烟率下降,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卷烟价格上涨促使新西兰吸烟率下降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Top News报道编译  据坎特伯雷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进行的调查显示,如果可以买到含尼古丁的电子卷烟的话,有33%的吸烟者,尤其是毛利人和太平洋群岛上的吸烟者已经做好准备戒烟了。

  这些调查结果显示,83%的吸烟者喜欢与他们所吸卷烟品牌等价的尼古丁电子卷烟。如果能买到尼古丁电子卷烟,甚至如果卷烟价格上涨一倍的话,他们都准备戒烟。

  首席研究人员伦道夫·格雷斯跟团队一起开展了一项研究。在对调查回应进行评估之后,他们了解到,如果一包卷烟的价格达到24美元,吸烟者就准备戒烟,而且75%的人会在卷烟价格达到40美元时戒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调查结果是建立在4个不同城市的300名参加这次调查的吸烟者的回答基础上,这项调查在丹尼丁、惠灵顿、奥克兰和克莱斯特彻奇进行。

  据说这是在新西兰开展的了解人们在未来关于吸烟打算的一项调查。这项研究由三个不同的组织提供资金,这三个组织是:停止吸烟新西兰信托基金会、坎特伯雷社区信托基金会和坎特伯雷大学。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卷烟价格上涨促使新西兰吸烟率下降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